close

因為有事不能帶狗, 不得已只好將cookie寄宿


本來我都是將他送去望高寮那邊的寄宿中心, 因為那家的狗狗是不關籠的, 一天還可以放風四次在大草原上奔跑, cookie每次去都樂不思蜀根本不想回家


無奈因為cookie最近健康狀況比較多, 放到那邊天氣又冷還是不大放心, 因此這次我就將他送到獸醫那邊住


雖然獸醫那一定是關在籠子裡, 而且可能一天只能散步一次, 但是相對一旦有狀況也能立即有醫療照護


結果10天後去帶他, 就發現它變成這樣了



整隻狗瘦了一大圈不說, 頭上跟鼻子上還各多了兩個傷口



據說他不斷的用頭跟鼻子去頂籠子導致, 我想他一定是從來沒被關過籠子, 突然被關了這麼久, 嚇壞了才會一直撞門想跑出來



撞的頭破血流, 看得我好傷心啊



都是馬麻不好, 才害你變成這樣 > <"



摸摸狗頭, 秀秀



結果這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頭上都破了一個大洞了還笑得這麼開心, 笑開懷, 是因為看到我嗎?





趕快帶牠回家之後 (我想他也很想趕快回家), 悲劇又發生了


狗狗忽然間不斷的發抖, 眼神渙散, 坐立難安


看起來很像是癲癇又要發作還是哪裡不舒服


趁獸醫還沒關門, 只好又趕緊的將他帶往獸醫那, 一路上cookie虛弱到走不動, 一動就咳咳叫, 我只好用抱的一路抱到獸醫那(幸好這陣子cookie瘦很多而且獸醫不會很遠)


好不容易到了獸醫那, cookie已經痛到整隻狗昏過去, 動彈不得


醫生研判是骨刺導致疼痛, 拿了紅外線燈給牠照 (跟人做復健一樣)


照了半小時, cookie還是痛到全身僵直的躺在那, 一動也不動, 當下只好又繼續住院了




想不到只是托育個幾天, 竟然導致接二連三這麼多問題出來, 像瀑布效應一樣


畢竟是老先生了, 我想骨刺痛也有可能是長時間關籠姿勢不良誘發 (跟人一樣), 只是我看了真的好罪惡啊


好似不該將他托育這麼久, 讓牠身心受創


出院帶回家後, cookie也變得比較黏人, 大概怕被丟掉吧

現在我每餐會餵多一點, 讓牠長肉, 總覺得他有吃很多東西, 精神頓時就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