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爹他, 自從摔了一跤把大腿骨給摔斷了之後, 經過開刀, 轉到復健科, 算一算也在台北待了快一個月了


這幾個禮拜要不是聖誕節, 要不元旦, 超怕人山人海火車站的我, 都沒上台北探望


剛開完刀那時候, 打電話去都是痛 ~痛~痛~


到後來練站,


至最近說可以拿著拐杖走幾步


還是蠻擔心的, 怕以後步行能力受限, 對老人家來說打擊會很大


而且我爹一開始都在本院做復健的, 現在在台大復健也不知道復健的怎麼樣


這個禮拜我終於北上了


看到外傭對他照顧的很周到, 還有我爹也拿著拐杖慢慢的沿著長廊走了一圈


當場放心多了


照這樣看, 以後拿著拐杖應該是還可以走得不錯


而且步態也比之前好很多了, 腳都有擺正, 身體也不會歪


這樣, 我就放心了


看來台大的復健科是真的很不錯低


本來我媽在那邊講台大多好多好,我都很不服氣, 不過看這樣  


讓我不得不含淚的承認: 台大真的是比較好啊


我們, 一整個... 就是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