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老早就想這麼問了


cookie, 你是餓鬼投胎的嗎


他真的很貪吃ㄟ


看到甚麼都要吃, 到外面總是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到食物


完全省去搜尋的過程


有的時候前一秒還好好的走著, 下一秒就看到他突然閃電似的把頭塞到樹叢中, 接著嘴上就叼了一塊麵包出來, 非常的精準, 很少有失誤


這天, 我不過是忘了將狗罐頭收起來(裡面還有2/3的分量) , 放在蠻高的桌子上 (他是構不著的)


想不到他還是把罐頭弄下來了,



吃到裡面剩一點點吃不到就硬是破壞罐頭, 把罐頭咬成這樣



這罐頭很硬的, 連我都凹不動,


我想裡面剩一點點也不要浪費, 用老虎鉗把他撬開吧


結果根本撬不開, 硬的不得了


用開罐器來用吧, 也沒辦法



那他是怎麼把它咬成這樣的?? 牠是鐵嘴嗎, 這嘴巴, 這牙齒也太恐怖了吧


我趕緊把它的嘴巴拉開, 發現裡面也沒有傷口, 實在太厲害了


後來我是灌水進去將裡面剩的肉沖出來


接著我帶牠出門散步, 吃了快一整罐大號狗罐頭的牠一點也不覺得飽


一下子又在路邊翻出了一個人家吃剩的鹹酥雞



當場在路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我這當主人的真的好尷尬啊


我是養到餓鬼轉世嗎, 狗是愛吃沒錯, 但我看別人的狗好像也沒這麼嚴重啊


有的時候也會覺得牠好可憐, 上輩子是太愛吃了, 所以這輩子被老天爺處罰要不斷的找東西吃, 而且還要吃垃圾,壞掉的食物嗎


( 垃圾,壞掉的食物不是我們給的, 是牠自己去路邊翻出來的)


為了減少牠吃垃圾, 我也只能盡量在家裡給牠吃好料, 要不然老是在外面找垃圾吃, 儘管牠吃得津津有味, 我看了確很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