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梯從淘寶上買的寶貝寄來了


總共是這麼一大包的麻布袋



老實講我看到也很傻眼, 雖然我知道我買的不少啦,但這麼一大包連我自己也覺得: 天啊,  這也太會買了吧 !!


去收發拿貨的時候也好害羞喔, 收發室的人一定以為我是甚麼購物狂敗金女


話說對岸的貨運包成這樣真的是很粗勇, 雖然麻布袋外觀很不怎麼樣,但說真的還蠻紮實的


光用手剝是撕不爛的, 一定要用剪刀剪



開箱吧


首先是兩件uniqlo的包裹, 主要也是這兩件在占空間, 其實也不過就兩件外套罷, 因為是分兩次買的, 所以一件也用一個大箱子裝



超輕量羽絨衣, 質感一如往常的好, 超好摸的, 糖果色系也很漂亮


RMB499, 約台幣2360, 台灣賣2490, 這件重點不在便宜了多少,而是這種新色一出來在台灣一下就沒貨了, 我也不可能為了這件專程跑到台北去看


內地的官網顯然存貨比台灣多很多, 但我買的時候庫存也只剩6-7件了




還附一張簡體字的貨物清單



另一件是橄欖色的長版外套, 同樣很美


這件是趁內地uniqlo作活動,一件499RMB標下的,在台灣要賣3490, 這樣加上運費還是是比台灣便宜1000多



另外加買了一件台灣絕版的WIRELESS 保濕BRA, 在台灣買了兩件超舒服,但隨即斷貨買不到了,發現對岸竟然還有,但也有缺色了,趕快搶一件黑的


一件149RMB,還是比台灣便宜一些 (加上運費大概仍便宜個20-30吧)


重點還是在台灣沒貨啊



另外還在別的商店買了內拉絨的踩腳褲, 質感還不錯, 一件5.8 RMB



應該會很暖吧,這種厚度在台灣已經夠了



還有仿雪花牛仔的內搭褲, 穿起來很像真的牛仔褲, 一件8 RMB


 


也是內拉絨的



冬天, 我準備好了!


(可是11月底的中台灣怎麼還這麼熱啊,白天的時候就跟夏天似的, 我還在穿短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