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餐真的吃到很無聊


今天來吃個麵吧,不過現階段只能吃蒟蒻麵


開玩笑, 整整一盤麵吃下肚還得了, 不立刻復胖才怪


番茄海鮮口味的蒟蒻麵, 熱量很低, 不過因為不加油加上蒟蒻麵本身很不吃味道,所以要好吃還蠻挑戰的


幸好我現在味蕾比較不挑, 隨便弄弄都能甘之如飴


蒟蒻麵先洗好瀝乾擺在一旁



為了煮這麵, 我特別跑去買草蝦, 草蝦爆貴的,我都不知道草蝦貴成這樣,太誇張了,才六隻就要55元, 是吃黃金長大的蝦子嗎,這樣坑錢



番茄跟洋蔥切成末, 蒜辣椒也準備好



番茄裡面的湯汁不要浪費,把它挖出來 (我又不是要開餐廳,是自己吃的幹嘛亂浪費食物)



草蝦剝殼去頭, 透抽跟蚌殼也擺好



醬料: 剛剛的番茄, 偷加一點番茄醬(一點糖應該OK吧我這麼想)



先把蒜洋蔥末辣椒蕃茄炒一炒, 再把海鮮丟下去,酒也倒一倒



再把蒟蒻麵丟下去炒,加醬汁, 鹽, 高湯



用力的炒,原則上就是炒到蒟蒻麵被染色 (我深信這樣蒟蒻麵才會有味道)


裝盤後在倒上這COSCO買的綜合香料



COSCO買的綜合香料我狂推, 一倒上去整個香氣撲鼻, 食物大加分



剛剛撥下來的蝦殼也不要浪費喔,那去微波爐微一下




開玩笑, 蝦子最精華好吃的部分就在蝦頭了, 怎麼可以隨意丟棄呢


這餐沒有多煮蔬菜, 因為蒟蒻麵吃進去就很飽了,根本塞不下其他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