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述曾提到,現在的韓國旅遊景點大概都是跟著偶像劇的場景跑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就到冬季戀歌,貝多芬病毒....等韓劇取景的地方參觀


春川明洞:


原本只是一個小商店街,因為韓劇冬季戀歌而聲名大噪




這個商店街還算蠻有特色的,小巧可愛,店家都小小,感覺有點像日本的阿美橫


不過潮店不多,賣休閒用品運動服飾的店家較多




因為我沒再看韓劇,也不知道冬季戀歌在演甚麼,所以這個場景也沒啥特別的感覺,只覺得是個還蠻具特色的可愛小市集



北村韓屋村:


韓屋村是應該算是韓國這邊的古蹟吧, 在這個區域裡面的建築還保有韓國傳統房舍的樣貌


這裡也是個人取向的取景地


不過相同的這部韓劇我也沒看過,所以也沒啥感覺


倒是覺得這邊的傳統屋舍很精緻可愛,這個社區目前也都還是有住一些大戶人家員外之類的吧






古色古香的小巷弄




既然成為一個景點,就會有商店進駐,所以這一區也很多具特色的雜物店或咖啡店







小法蘭西:


這是韓劇貝多芬病毒的取景地,也是童話" 小王子" 的主題村



是蠻可愛的,不過我覺台灣好像有更漂亮的主題村呢




充滿童趣的地方,好像置身在童話世界中






園區很大,不過天氣真的很熱,讓人望之卻步,根本沒有再走上去的慾望





愛寶樂園:


這個樂園據說是三星集團為了慶祝愛孫誕生所建,有錢人真是大器,心情一好一高興就把整座山鏟一鏟拿來蓋樂園了,真有此山為我開的氣魄


雖然愛寶樂園在韓國頗負盛名,不過我覺得跟Disney一點都不能比ㄟ



太空曠吧,還有主題動物不明確


只覺得在裡面走半天,好像沒啥樂趣之感


另外就是園區造景還有待加強







據說這裡的雲霄飛車是有名的驚嚇刺激,此雲霄飛車的特點在於軌道是木頭製的,雖然很害怕,但我也不服老的跑去排了


總共排了快兩的小時,真的很久,但是狀況有點尷尬,因為排到一半的當中想中途放棄又有點可惜,繼續排下去又擔心沒坐到雲霄飛車不說,其他的景也沒有逛到



好不容易坐上了,卻後悔的半死,因為真的很可怕啊,嚇死我了,真的上了年紀就不要勉強啦


一直俯衝,我好怕我會心肌梗塞喔,等一下暴斃就糗大了


心裡一直想: 快停快停! 我不要坐了! 可是又好久,真是自己找罪受,排隊罰站那麼久,又嚇得半死,人就是這麼犯賤啊


坐完回來脖子還痛了2-3天......


接著又坐著他們的遊園車看野生動物


粉可愛捏



可是我覺得動物被蜷養久了,失去野性,看到車子靠近竟然會站起來乞食,真會覺有點悲哀,對這些野生動物來說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南怡島:


南怡島很漂亮,很值得一逛,也是韓國少數綠化做得不錯的景之一


要到南怡島要坐船去,大約5分鐘的遊船吧




韓國人假日也很喜歡到南怡島逛逛,算是當地的一個熱門景點吧


所以一船滿滿的都是人


我本身也還蠻喜歡這個點的





島內綠蔭林蔽,在其間散步相當涼爽舒暢






經典的林道景觀




這裡堆了一大堆的石頭可不是堆好玩的,這是許願石,就是盡量的將石頭堆高,能夠不倒下來願望就可以實現




島內風景相當優美,人文開發並不多,還保有自然原始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