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瘋既然這樣的掀起熱潮,我也就趕時髦的入手了一台IPHONE 4,正式加入果奴一族!


說到這個I PHONE真是得來不易


一聽到中華電信在8/27早上10:00整開放網路預購


我當天9:59就正襟危坐在電腦前方, 網頁也都開好了,右手緊握滑鼠一個大氣也不敢喘的準備下訂


10:00一到,就用我的食指狂點,但是當天想必是網路大塞車了


一直進不去,又或者是資料填好了,到下一頁又是" oops! page not exits"


砌而不捨的" 咚咚咚" 一直狂按滑鼠左鍵,等到我成功登錄已經是11點多了,原以為大概沒希望了,畢竟iphone 4在台灣進貨有限


但竟然還是接到領貨通知了,真是太出乎意料,聽說當天12:00過後才登錄的就要等下一批了


到了9/17號當天,興高彩烈的去領機囉,不過APPLE跩的咧,買機子還要附上一張但書



如此的不平等條約.....


但是還是想要買啊 > <

(大聲吶喊中)


一樣是包裝很簡單精巧的小盒子



打開來, iphone 4就乖乖躺在凹槽中



這是total拿回家的東西,預購的客戶有送一個保護套,導航王軟體,網路電視, kk box 及股票機3個月


(送的導航王軟體是騙人的,是LITE版,非全功能,打 XX)


配件維持apple慣有的白色與精巧,攜帶算是相當方便




反面是這樣



iphone在體積上有比3GS小一些,拿在手上還蠻輕巧的



厚度也夠薄





耳機孔,開關,音量調控



 喇叭跟傳輸孔



前後各有一個鏡頭,因為多了FACE TIME的功能嘛,但是如果說要自拍的話,單手操作還是會有點困難,有機子滑落的危機




中華電信有送一個質感還不錯的背殼



穿起來並不huge



sim卡裝在旁邊,拖盤也是金屬的,相當有質感


但必須要用附上的針去戳,拖盤才會彈出,力道須要稍大一點,剛開始都好怕把它戳爛






開機,解析度相當高,光擺在那還以為是模型玩具: 因為解析度太高了,以致於營幕看起來好像假的




拍照效果: 另外還可以下載許多應用程式來補強喔



夜景




中秋的月亮,左下那個小白點是當天的木星,聽說是最清晰的時刻



小朋友: 超級可愛的大凱



cookie狗狗




毛的紋理很清楚,連狗爪爪髒髒的都照到了



美甲店的貓



小妖怪醜的要命



Iphone 4真的是一支超級娛樂機,買來後我就整天玩個不停,玩到眼睛酸澀肩頸酸痛還是愛不釋手


比起前一代來說,不僅外型更精緻,續電力也改善了,常常遊戲玩了好幾回想說應該要沒電了吧,回頭一看電力竟然才掉了一點點


還有就是充電的速度也很快,1-2小時就可以充飽了


Iphone之所以好玩就在於擴充性夠,application store裡的小程式多到眼花潦亂,都不知道要怎麼選了,光是一些free的軟體就很夠用了,根本不用花錢另外選購


不過我用note book 上的 itune下載一些較大的應用軟體時發現,下載的時間真的很長,像一個700多MB的軟體就要下載80分鐘,實在是太久了一點( 不知到桌上型電腦會快一點嗎



還有檔案一多,同步也有點慢:超過五分鐘對我來講就算慢了喔,但也不知道是否跟小筆電有關


另外,因為是一台娛樂機,基本電話的功能反而不如傳統手機方便


就鈴聲而言,如果要以特殊鈴聲或MP3當鈴聲的話,沒辦法直接在IPONE上操作,一定要透過電腦用ITUNE來同步 (還是有辦法? 是因為我不熟這台??)


在登錄通訊錄的部份,如果旁人打過來,我想依著來電號碼直接儲存也沒有辦法,通訊名單一定要另行輸入,也是有一點小不方便


不過這台真的很好玩,而且一定要搭配上網吃到飽喔,才能發揮它最大的功用


有了這台,其實就像帶了個小筆電在身邊,也可以做簡單的閱讀


這樣在日常生活中的等待時間: 像是等開會,等交通車等等就不無聊了


不過不要盯太久,眼睛也是要好好照顧喔


下次再跟各位分享我用的應用程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