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看到他這個人的時候


我腦海中不知怎低,就浮現出一種動物: 龜殼花


可不是? 頭大大的配上五角的臉形


臉上的肌膚因為青春期過度茂盛的皮脂腺佈滿青春痘後留下的痕跡


那個時候大概是忍不住用手去摳了吧,臉上的肌膚幾乎沒有一吋是完好的


以至於整張臉坑坑疤疤的就好像蛇皮上凹凸不平的紋路一般


厚重的眼鏡後方是一對細細長長的眼睛


薄薄的嘴唇,在人中處反而沒有突起


只差說話時沒吐出分裂的舌信了


想到這,跟他說話的時後總感覺好像在跟一條蛇說話


我得意的將這個大發現告訴好友們


但是得到的回應都是: 你少缺德了啦


之後的某天,消失已久的這個人突然在臉書上留了言


他的諸親好友們便紛紛的回應他的留言


"恐龍, 好久不見,原來你去....了"


"加油喔,恐龍"


"恐龍,哪天聚聚......"


"恐龍.............." "恐龍................"


原來他的綽號叫恐龍 !!


原來他的諸親好友早就有志一同的叫他恐龍!!


原來大家跟我的感覺都差不多!!


可不是我刻薄他了


看到這裡,我大有喜遇伯樂, 他鄉遇故知之感


忍不住便不可遏止的捧著肚子" 哈,哈,哈,哈"的大笑起來,久久不能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