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家電波拉皮很便宜,大概是市價的1/10價格,(也不知到是真電波還是假電波), 便興沖沖的想去體驗看看


特別抽了一天千里迢迢的坐高鐵去


到了那邊,規模並不大,幾張美容床,幾台儀器,可能是因為w6早上吧,只有一位美容師


她倒是很熱情的招呼我;幫我卸好妝,也塗抹好麻藥


就在我躺平等麻藥發揮作用躺了30分鐘後


醫生上來了,一切就緒正準備要開機


只聽到醫生問美容師: 啊! 這台機器上次接觸不良,你找廠商來修了沒?


美容師一臉錯愕,不敢講話呆站在那....,現場似乎有烏鴉飛過的感覺


我心中暗想不妙,只聽醫生對我說: 對不起,機器接觸不良,今天不能做了.....


天啊!我臉上頓時出現三條斜線:我大老遠坐高鐵來,還花了這麼久的時間等麻藥,結果你竟然跟我說不能做了!!!


正在我要火冒三丈開始飆罵拍桌子時,


這位醫生又慢條斯理的開口了: 那不然我送你淨膚雷射跟飛梭好了,好不好?


雖然你娘我此時最渴望的是電波拉皮,不過毛孔也有點小粗,不做的話總不能白跑一趟吧


成交後,醫生又乒乒抨抨的推了機器過來,就開始打了


先打淨膚,聲音很嚇人不過還不怎麼痛,接著換飛梭,只聽到醫生拿個像色卡般的東西給我看: 因為你沒打過飛梭,所以我先給你打能量最弱的這種看看,打在紙上就像這樣淺淺的.....


(要打就快打吧,還囉嗦什麼...我心想)


啪啪啪啪....(不時還聞到燒焦味....) 奇怪不是塗了麻藥了,怎麼還蠻痛的


打完後,只覺的臉熱熱辣辣脹脹的,比正在打的時後還痛,當場差點要飆淚


只看到醫生盯著我的臉看了一會,我心理暗叫”不妙,該不會是燒焦毀容了吧?!"便要求拿鏡子看


拿到鏡子猛一往鏡中瞧, ~~~啊~~~~我忍不住尖叫了一聲,我的臉變成大花麻子臉了,紅紅白白的,好像長癬一樣,這樣....這樣叫我怎麼見人啊~~~~,原本只想要偷偷摸摸的來體驗個電波拉皮再美美的回去,結果變成這樣,眼看事跡就要敗漏啦





只聽到醫生說: 飛梭這樣打一打,稿不好你就覺的很緊繃,便不須要做電波拉皮啦!!


最好是啦,臉腫成這樣,又痛到沒辦法做表情,當然會很緊繃> <


接著美容師拿出一張薄薄的面膜往我臉上一放:敷完就可以囉


(喂!難道沒有冷凝膠冰敷嗎?! 還真簡陋啊 > <)


雖然是這樣,不過這趟也算是有賺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