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人愛玩手機是大家都知道的,不過我還是要提一下


因為..因為他們真的玩太兇了啊,車上玩也就罷了,連走路都在玩,手機拿在手上就是玩個不停,我想他們的費率一定很低,才供的起他們這樣玩吧,還有,眼睛不覺的酸嗎??






日本的物價是真的貴,大約是我們這個3倍左右,一般的民生物資光看那個價格真的是會讓人買不下去,憑我們在台灣領的薪水要在東京生活真是不容易啊


一顆再普通不過的麵包最便宜就要30元起跳了




糖果也是貴的離譜




100up NT的涼麵



日本大致算環保的國家,愛騎腳踏車,到處都有專門讓人停腳踏車的地方,可以把腳蹋車停的整整齊齊的不影響街景,還有車輛一定都會禮讓行人,不管再多人也會乖乖的停在路中央等人通過,真是有規矩




這台腳蹋車真是戰車級的,兩個兒童椅還有一的前擋



日本的上班族男性清一色就是穿白襯衫+ 領帶,外面再加個深色的西裝外套






電車上的上班族,也是清一色黑西裝白襯衫的穿著



在早晨的麥當勞,滿是上班前來此吃早餐的上班族,因為沒有禁煙,所以麥當勞內煙霧瀰漫,格調當場low掉,讓人一刻也不想待



他們的藍領就是穿著工人裝,整套的工作服,還挺有型的,很奇怪的是衣服好像都不髒,一點污漬都沒有




我的職業病犯了: 發現很多女性內八字超嚴重,而且看起來並不是腳的內八,而是屬於那種femoral bone的過度內旋,就是走起路來很明顯的腿往內繞


某次在電車上,終於恍然大誤,這些人都是壞習慣,連坐著的時後腳都要不自覺的擺放成內八字,怪不得內八會這麼嚴重...



日本人很會set頭髮,一眼望去很少人的頭髮是單純直直的沒做造型,其中不乏也有那種專業級的造型


像下圖這兩個女的,這顆頭根本就是pro級的,不知道這樣弄一顆要花多少時間



再先進的都市都會有遊民,東京也不例外,只是東京人拘僅的個性即使成了遊民仍不改其性,這由他們方方正正用紙箱做成的家可以看的出來



這裡也還不少傳統民俗療法的接骨所整復中心,同樣是我們復健科的大敵



門面很小品一般的診所,很像小鎮醫生


加油站的油管是從天而降的,跟我們這大相庭逕 (對不起...我是鄉巴佬,看什麼都很新鮮)



百貨公司的試吃超大方,雞塊給的很大一塊



廁所裡還有這種貼心設備: 音姬; 就是製造水流聲以免上廁所聲音太大乾尬




針對日益增加的亞洲觀光客,很多地方的文字說明都多加了中文跟韓文



suica的功用不只可以坐車,也可以買販賣機的東西並且可以在某些超商結帳



途中經過他們的樂透,因為招牌寫著6億很吸引我,所以我也買了一張碰碰運氣




當然,回台灣對獎後並沒有中 (中就不會PO出來啦)


最後是上野車站的置物櫃,因為最後一天離登機還有約半天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先把行李寄在這再去逛逛



400元這種就足夠放我那兩大袋的行囊了


東西塞入後在旁邊投幣






接著會出現一張紙,上面有開箱密碼,要收好,等等開啟置物櫃要輸入上面的密碼才能順利打開



一切都這麼的自動化,這麼的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