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誤信網路上的評比


說這款睫毛膏在日本人手一隻,非常非常好用


刷的假睫毛,防水防汗不暈染又超級好卸


想說那麼神,買一隻用用看



滿心期待的把它打開來:刷頭蠻粗的,睫毛膏比較濕一點



結果用起來只能用”失望”兩個字來形容,因為這種刷頭真的很不好刷,一直刷到眼皮上,再加上睫毛膏乾的慢,一不小心下眼皮也沾到了. 而且顯色度不夠,刷起來也不濃密,還怎麼拉都拉不長,刷起來就是效果不好,有刷跟沒刷一樣.


更嚴重的是,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這款的睫毛膏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成份,刷在睫毛上可是卻害我流一個早上的眼淚,眼睛一直有嚴重異物感. (以前也買過類似的睫毛膏,害我一整個早上眼睛都張不開)


這款不大會暈是真的 (一個早上一直流眼淚還不掉色),也很好卸,用溫水就卸乾淨了


可是我還是很後悔買了這隻


只能怪我誤信傳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