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東西不多啦,已經很節制了,除了3, 5件衣服,再來就是這些了



1. 就是頂頂大名的Counterpain,說止痛效果很好,買個兩條給家中老人家用用看,中條的一條約80 baht


2.泰國長米,千里迢迢不辭辛勞的把米抱回家,有點重,幸好行理箱有滾輪要不然我就要腰酸背痛了,這樣一包是29 baht


3. MAYBELLINE睫毛膏,5X防水濃密跟超能飛長翹睫睫毛膏,剛出的新款,在台灣就很想買了,只不過台灣一隻要價370NT,實在有點買不下去.結果發現這邊竟然一隻只要265 baht,所以忍不住就買了幾隻


4. 泰國泡麵



A. 聽說很辣很辣的魷魚條,BIG C只有2種口味,藍色好像是比較不辣,打開來吃,還是爆辣


B.也是魷魚絲之類


C. 香蕉乾,一包70 baht,還是比台灣便宜


D.櫻桃蜜餞,買來吃吃看


E. 芒果乾,一包也是70 baht



還有這個人家說要買的"不倒翁還是小老闆"的海苔



在Big C還發現一種新奇的東西,就是" magic powder" ,就是有SPF防曬跟可以潤色的神奇粉,我想應該是類似像防曬蜜粉吧.泰國可能因為熱會流汗,所以防曬的就出這種粉末狀的,這樣比較乾爽. 一瓶不大瓶是50 g,我想買回來放在包包裡補防曬的時後可以用. 不會很貴,一瓶約40 baht,就買了幾瓶用用看.



在NaRaYa,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扛,我少少買幾個,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有泰絲,本來沒有要買.可是看到有人把它拿來當披肩還可以遮陽,可像蠻實用的,遂買了2條,老闆給個折扣總共240 ba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