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老師” 真的是我最討厭的族群

我媽媽也是老師, 老師們作做偽善的嘴臉我看多了

站在講台上道貌岸然的講大道理, 實則下了講台就是明爭暗鬥, 比來比去, 私德一點都不配為人師表

在學校沒比夠, 都退休幾十年了還要繼續比

我們這些當子女的,在學校被這些"老師們“互比誰的小孩會唸書還不夠, 都畢業這麼多年了連私生活也要拿來被比較, 就真的惹毛我了

這位郭老師, 說到底也是我的一個病人, 我幫了她這麼多不思感激, 這賤婆娘竟然拿我當比較的對象

因為他的女兒年紀跟我差不多, 也是未婚

平常她就惦惦不吭聲, 這天特別熱絡, 在路上看到我媽主動問起我: @@最近怎麼樣啊, 好不好啊, 有沒有消息啊

我媽就回答了. 可以想見這賤婆娘滿懷期待的就是希望別人反問他女兒

那當然我媽這蠢材就順勢的問了: 那你女兒呢

賤婆就說: 啊, 我女兒結婚囉, 要嫁到美國去了 (可以想像得到這賤婆娘臉滿勝利貌, 內心搞不好放鞭炮喊: ya!我勝利)

氣的我媽回家滿腔怒火跟我報告"郭老師" 的女兒結婚了

我才覺得莫名其妙,跟我講這做什麼, 郭老師的女兒是誰我都不認識, 也沒見過, 誰關心她結婚沒結婚, 講白一點, 就是關我屁事!! 

這些人的人生真的無趣到底, 沒有更重要的事情可以關心了嗎?? 比東比西有什麼意義呢

賤婆娘的女兒結婚了, fine!那很好, 我祝福她, 但so what?對我的生活起不了一點的漣漪

人生不是只看這個, 也不是只看你有沒有結婚來論成敗, 我自己知道我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我是怎樣的人就好了

人生那麼長, 有些人上半場是勝利組, 下半場不見得勝利, 有必要這樣沾沾自喜嗎

嫁到美國好了不起嗎, 那麼好說嘴嗎

搞不好嫁的是頭豬哥誰也不知道, 美國也不是什麼多好的國家, 槍擊案這麼多,又是恐怖份子喜歡攻擊的國家

說到底也只有那種沒有產能的女人才會有辦法放下一切跟到國外. 換作是我, 要我放棄高薪的工作跟即將入住的豪宅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重新來過, 我都還要考慮考慮咧

除非對方是大富豪啦

這些老師虧他們還勉強可稱為是知識份子, 竟用那封建時代的觀念在評斷一個女人的價值, 一付結了婚就勝利的模樣. 怎麼不比比其他的成就

是啦,因為那賤婆娘的女兒沒一樣可與我比, 唯一能比的就是她嫁到國外, 就拿來說嘴了

我的母親也是一樣, 壓根瞧不起人, 別人說什麼就隨之起舞

蠢到爆了

這些的屈辱, 套句半澤直樹的話:我會十倍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