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兩年, 新房都還沒好, 好希望可以搬進去, 儘快! 越. 快. 越. 好

嚮往一個人居住的生活, 非常

這麼沒有自由度的生活, 每天接受言語暴力的生活, 真不敢想像, 我竟然也過了十年

而且, 父母真的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 我也不想整天跟兩老綁在一起

行蹤要報告, 還要跟母親對訂照顧父親的日子, 真是夠了

說穿了, 身為兒子的人開開心心地躲得遠遠的, 過著有life quility的生活, 只要偶而打個電話關心一下, 兩老就開心的不得了

說穿了, 難道做媳婦的就沒有一點責任嗎

沒見過有媳婦可以當的這麼開心的, 不用照顧公婆,每天悠悠哉哉的帶著小孩到百貨公司吃好料

什麼樣的女人可以值得過這樣的生活

每天不用大腦的做麵包, 還可以得到讚賞

我工作到死也只得到一些冷嘲熱諷

父母一些零零瑣瑣的事,姊弟只會認為我沒有家庭理所當然要做這些

是,母親的善於尖酸刻薄,我早就不想與之對抗,就當我在家是個聾子

打心眼裡瞧不起我也罷,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說我工作上的事不想跟任何人說, 所以說我交易的事情也不想跟任何人知道

所以說, 我的新房子我也不想讓任何人分享

因為那是我獨一無二的堡壘, 是我的城堡, 誰也別想與我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