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我真是一個矛盾的人

常常自我懷疑我真的可以心想事成嗎

難道要得到某些東西就必須要犧牲掉另一些東西

真的不能兼得嗎

我喜歡台中, 因為住久了知道這個城市哪裡有好吃的, 哪裡有好玩的

要洗頭要到哪一家店, 要做保養要去哪裡

喜歡台中的氣候, 環境

台中的ㄧ些景點小店也是我平常愛逛的

對在台中工作穩定的我來說, 我真不想離開這個地方

我很清楚的知道, 台中就是我以後要居住的城市, 我不想搬到其他的城市生活, 除非哪一天我在台中賺不到錢了才有可能離開

況且我還買了房子正待裝潢呢

依我的需求設計的房子, 親自參與裝潢佈置, 我滿心的期待要搬進去的一天

可是, 這也代表著我必須犧牲某些東西了吧

在想居住的城市生活, 多好! 但我也不知道一個人可以撐下去?

就目前的我來說, 我真的只想住在我的城堡中, 居住在我喜歡的都市

哪兒也不想去

以前對於自己想要的那個人很模糊

但現在我覺得我要的是可以支持我一切的人 ,而不是企圖改變我

不要叫我配合任何事情任何人,讓我可以如願的決定我要的生活

我注定是沒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