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政治熱衷份子, 平常冷感倒覺得反正政客都一樣,誰上都是汙錢圖利

也很討厭整天在那邊分藍分綠

但是今年我不知不覺也對選舉關注了起來

尤其是台北市的選情,雖然我不住台北

只不過,一路下來真的是讓人看清某黨的選舉爛招,從MG149開始我也留意起台北市的選情

難道以前的選舉他們也是這樣亂搞的嗎

動用公機關來辦一個候選人, 而且速度快到驚奇, 辦別的案子都龜速的,要選舉了半在野的候選人就神速

而且稍微有理智的人一聽就覺得這個公積金根本是沒有違法的,

不去辦那數億元的貪汙,對那只有數萬金額疑慮的案子倒是辦的這麼認真,有沒有這麼大小眼啊

這選舉的手段真是令人很反感,很丟臉,很難看

然後又抹黑柯P到大陸去仲介器官,媽呀,連這種無地放矢的話都講得出來,丟臉丟到家

人家是去演講學術,國家應該是要鼓勵,反倒將這拿出來當作是抹黑的工具, 手段難看到極點了

難道當民眾是白癡嗎

話說國黨為何會狗急跳牆, 爛步盡出, 是因為推了個扶不起的阿斗候選人出來

這隻豬仗著家大業大, 把比較優秀的競爭者用暗招擠掉後, 以為台北市長如囊中取物, 應該是得來不費工夫

哪知遇到了柯p,硬是讓民眾發現到豬跟人還是有差異的,

真的一比之下,高下立判

競選就如同兩軍交鋒,看看柯p一路走來,按部就班,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悠游自得,他真的有在講戰略,攻法

而連團隊呢,亂無章法,亂打一通,多頭馬車,沒有統籌能力,出了問題主帥只會切割,

選舉至今,就可以看得出來誰有領導能力誰沒有

連我想他也不是一個大惡之人,但問題就是他就是個平庸之輩,但現在選的是市長,是有能力管理首都的人,

甚麼樣的人做甚麼樣的事, 千萬不要勉強, 小孩不要玩大車, 會死得很難看

從頭到尾, 我沒看到連有做過甚麼努力,有用過甚麼功,全部都是幕後的人在推他一把

選戰到了末期,他還是一樣腦殘,沒有改變

因為太腦殘了,所以就連辯論都要作弊先問考題, 有夠丟臉

可是柯p, 講真的一開我也覺得這人出來簡直送死, 因為很直白,又自以為是,沒心機,想到甚麼講甚麼

但是隨著時間,我覺得他有一直在進化,畢竟是聰明絕頂的人, 學習力很強,越來越有一個市長的樣子

反觀連, 時間越久, 越現出原形

畢竟是靠家世背景包裝出來的, 真的是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越久越覺得他是個無腦的草包

就是一個權貴子弟校想當個市長, 說真的去從里長選起還不會這麼難看

人最怕的就是不知道搞不清楚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但是說真格的, 他們連家已經沒有時間讓他從里長,市議員慢慢幹起, 因為只是一個小小官, 對岸的習主席哪會甩你, 不甩你連家又如何繼續遊走兩岸政商

選到現在, 連大公子好像還搞不清楚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辯論會竟然還穿著幾十萬的Armani跟老婆兩人像走星光大道般的入場,以為自己穿高檔西裝很帥嗎

結果言之無物, 證明一切根本都是包裝出來的, 徒有外在沒內涵

這個競選團隊荒腔走板, 真的會想讓人吶喊, 就不能光明正大, 正正當當的好好打一場仗嗎

一定要搞一些小動作, 放小消息抹黑, 有夠沒品

還不斷地把阿扁搬出來當擋箭牌, 實在很蠢, 考驗人民的判斷力嗎

最近還在恐嚇:連沒選上就會亡國, 沒選上台灣就完了, 真好笑,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說真的, 人民已經對這種藍綠的議題厭煩了,也討厭選舉要這樣不斷的謾罵攻擊, 不斷貶低別人攻擊別人只為顯得自己很沒品, 民眾討厭這樣的候選人

而且, 真是奇怪,選市長又不是選美, 老婆美能幹嘛,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不好好去看兩位候選人的特質呢

這兩組候選人, 我覺得是很明顯就可以分得出來誰的高度夠,誰的格調高

但真的很擔心諸多的奧步爛招,傷害了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