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選情真的很激烈, 尤其台北市的選情更是牽動全台的心,

這次台北的選舉, 兩組候選人是兩個極大的對比

不管是在身分上, 在人品格調上更是兩個極端

身分就不多講了, ㄧ個就是自以為高人一等的權貴, ㄧ個就是樸實無華的素人

但我要講的是, 這場選戰ㄧ路以來, 連這邊不斷的以各種名目抹黑,攻擊,中傷

更誇張的是還做賊喊抓賊

自己動用ㄧ切公機關攻擊別人, 還指控對方抹黑,ㄧ付做賊喊抓賊委曲的嘴臉

是把民眾當白癡嗎, 其實ㄧ路走來,民眾都看在眼理,誰是誰非只要稍有頭腦的想都知道

但我要講的不是這個

而是從柯p真的看到很多的哲理

他真的是非典型政治人物, 他不貪, 不愛錢. 光這點就讓自己強過很多人

人會讓別人有弱點可攻, 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貪

有些人貪財, 有些人貪情愛, 有貪念就容易被別人由破綻下手

你想想, 從ㄧ開始的MG149,動用了所有國家機器去盯去查那只有幾萬元疑慮的帳戶( 真正貪幾億元的不查), 結果根本查不到甚麼東西,

因為柯P從頭到尾始終如一, 就是不貪, ㄧ般人多多少少會有貪念所以很難理解怎麼可能他一點都沒偷拿錢, 一定是騙人的假掰

我想柯P他就是異於常人吧,也或許他攤的點跟別人不一樣,或許他貪的是好名因此導致對錢異常的潔癖

但是我覺更大的一點是如果他真的是有亞斯伯格症的話,就不能用ㄧ般人的思維邏輯去套用了,亞斯伯格症的人不會想害人不會想要貪不是自己的東西

結果對手陣營ㄧ直樣抹黑他說他貪錢汙錢(因為他們自己就是這樣污錢的,心想怎麼可能有人不愛錢) ,結果ㄧ拳ㄧ拳都像打在棉花上, ㄧ點也起不了作用

這就叫做無欲則剛, 人只要不貪心就找不到破綻

另外, 對手猛攻擊他,猛抹黑造謠, 他就是無所謂, 要講去講我就是不回應, 不回嘴, 不互罵, 不互咬, 也不攻擊別人

選舉可以選的這麼優雅的還真是史上少見

通常都是ㄧ方罵,另一邊也跟著回嘴,到最後變成互相叫囂謾罵一團亂,狗咬狗ㄧ嘴毛

但你看柯P, 人家講他甚麼, 他都不怎麼回應的, 也不回罵對方, 照他所講的: 深呼吸,放輕鬆( 真是太有哲理了)

從頭到尾只看到一邊的瘋狗亂咬, 咬久了瘋狗也會覺得無聊, 看的人也只是看笑話不當一回事了

真是所謂的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必逞ㄧ時之快惹一身腥

對方陣營只會不斷分裂社會, 搞對立, 恐嚇, 悲情

民眾都看煩了, 畢竟這個社會大多數的人都是愛好和平不喜歡對立的

這在這次的選舉可以看得很明白

大多數人是追求祥和, 在那邊攪悲情只會讓人覺得討厭

這兩大勢力的對決, ㄧ方是講仇恨,悲情, ㄧ方是講愛跟和解, 可以看看最後的結果是哪方勝利

人如果能力不足,願意努力用功, 不斷改進錯誤也很難能可貴

但我發現連陣營卻是ㄧ個不知檢討的團隊

ㄧ再用抹黑跟見不得光的方式控告對方, 不知檢討就算了, ㄧ次兩次, 社會上以經出現反感的聲音, 還ㄧ再的用老方法

還真是ㄧ以貫之啊

我原不是個政治熱衷者, 但這次的對比真的太鮮明了

而柯P這人的特質也太特別, 很多想法很有哲理

這也是他與眾不同的地方, 這也是他打不倒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