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懶,這篇拖了許久才寫

其實淘寶網購運貨速度挺快的,幾乎是3天左右就集運到集貨業者處

再由及貨業者運到台灣大約1周就都收到了

只是這次買的真的有點誇張, 寄到的時候就是這麼大包, 聯我們這的管理員都有點傻眼

原本我只是想買運動鞋, 因為ALDO今年的運動鞋很漂亮,今天又很流行運動風,

查了一下發現雙11購物節,ALDO實在是有夠優惠的, 原本在台灣要5000元的鞋,台灣的百貨打折下來也要2500,雙11竟然可以便宜到1500不到

鞋子也不是很重,運費應該不會加太多,這樣不買會不會太對不起自己了呢

還有DAPHNE的鞋子原本在大陸就比台灣便宜,雙11更是不用講了, 直接台灣買一送一的價格再砍半

結果11/10半夜快12:00前, 我就正襟危坐在電腦前, 12:00一到立刻開啟食指模式下單

結果就這樣了....

可是真的很驚喜,因為結帳的時候又有滿額折扣,所以算起來真的比台灣的特價又要便宜了1000元左右

我是建議像這種品牌的商品,一定要去他們旗艦店買, 以確保是真品, 畢竟淘寶太多假貨了,官方旗艦店一定能確保是真品

當然事前也要做一下功課, 先去百貨專櫃試穿, 就像此次買ALDO運動鞋,若是我沒有先試穿過, 還真不知道其中有一款版形較小,要挑比平常大一號才行呢

有了成功下單的經驗, 到了11/11當天我右手癢買了狗狗用品跟水族用品

狗狗用品也是很便宜,料子還不錯

包括可愛的維多利亞頸圈,狗睡墊,跟一個蜘蛛俠的狗背包胸背帶

有沒有很可愛呢

 

笑呵呵

到此為止,雙11作戰都很成功

但買的太開心停不下來, 又不小心買了水族裝飾品

淘寶上的水族裝飾也是很漂亮,重點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但我沒料到的是, 這些物品很重, 會吃運費

所以不小心的結果,最後結算的運費爆多的(因為大陸的貨運是論斤兩算的)

真是太失策了

更糟的是,有幾個還摔壞了

我不得不說,淘寶的店家良莠不齊,有些寄來裝飾品實在很驚艷,但有些就很粗糙, 而且包裝很恐怖, 用很髒又很臭的保麗龍盒裝著

我都快被臭死了

拆封後必須立刻將盒子拿去丟掉

大多寄來的的確是蠻美的

但東西美是美, 味道有點重, 用了很多塑化劑的感覺, 得先拿去外面通風一下, 下魚缸前也得要好好的洗一洗,以免魚都被毒死

結果家中就變這麼可怕了

收拾也很花時間的

下次不敢這樣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