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布料家具比較多,肯定會需要用到這ㄧ台的

舉凡布沙發,布椅,抱枕,床都可能是塵蹣跟灰塵聚集的所在

由其是家中友養狗, 沙發常常清潔時又容易忽略掉, 吸塵器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吸到

所以就入手了這台: 歌林除塵蹣機

還有紫外線功能可以順便殺菌消毒

我覺得這台拿在手上, 對我來講有一點點小重,但還可以接受啦

這樣沙發吸下來的成果

不吸不知道.ㄧ吸才發現我平常在坐的沙發有多噁

(狗毛挺多的)

狗毛混雜著恐怖的粉塵

趕快再來吸吸看床

床也是成果豐碩, 超噁, 這是我平常在躺的床嗎

 

這麼多粉狀物是怎麼回事啊

 

事隔ㄧ週再來吸一下

 

還是一樣狗毛粉塵超級多

太可怕了, ㄧ週吸ㄧ次恐怕都還不夠

 

在來看ㄧ週後的床

同樣相當可怕驚人

 

這些粉塵怎麼會這麼多, 到底是哪裡來的

這樣吸ㄧ吸, 或許我的膚質也會好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