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老化現象嗎? 現在穿衣真的都只要舒服就好,也不管好不好看了

也因此這幾年夏季uniqlo必出的relaco系列便是深得我心了

便宜,花色又多, 料子輕透舒服, 穿在身上就好像沒穿一樣

一穿就不能自己, 所以一不小心就訂了一大堆

一穿就上癮了, 太舒適了

而且這種褲褲還很適合做瑜珈, 不易走光又舒服, 彈性空間又大

今年又變本加厲地出了寬版的relaco,更棒了呀, 穿起來像裙褲

我的經驗是, 要買深色的比較不像家居褲喔,穿起來就像一般的褲裙,穿出去不會尷尬

深色也比淺色好搭

還有這兩年很流行的寬褲, 今年更是如火如荼的大爆發了

去年我還沒法忍受這種褲子, 覺得顯胖, 老氣

可是就在我買了第一件寬褲, 發現到他的舒適跟涼爽後, 就淪陷啦

實在是很舒服的褲款, 在炎熱的天氣中穿腿也很透氣

之前買很多的緊身貼腿鉛筆褲就被我束諸高閣了

又淪陷了

寬腿褲, 我戒不了了

可是,,,,,可是,,,,

偶然瞄到路邊的歐巴桑, 怎麼他們穿的褲款活脫脫就是UNIQLO 寬褲的版呀

人稱,流行是會回頭的,這是真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