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TOTOYA居酒屋菲常非常低調, 躲在小巷子中不講, 外觀也是不起眼到不容易發現




印象中開很久了, 以前來吃過一次, 因為招牌是日文, 所以跟別人講到吃過一家很好吃的串燒店, 也總是講不出名字, 這次來才知道原來他叫做" TOTOYA"



店內的擺設有濃濃的日式風格



因為時間還早, 目前還沒甚麼人,因此我幫他加了幾個客人, 但人客怪怪的, 怎麼吐痰呢








除了開放式的座位外, 也有大約容納6-7人的包廂




這家的價位算是中間偏貴, 一個人均銷大約會到7-8百


不過真的很好吃


除了沙拉, 前菜我還頭一次看到有用生高麗菜沾醬吃的, 重點是, 味道還真不賴



一堆的串燒, 點到我都搞不清楚點了甚麼, 印象中雞軟骨跟雞肉很好吃


雞腸跟牛舌我就不大敢碰了, 對內臟敬謝不敏



海膽手捲, 我最喜歡吃海膽了


還有牛肉鍋也很不錯, 湯頭的味道很鮮美



炸物: 芋頭炸蝦




生牛肉沙拉: 表面炙燒過的牛肉一點都不帶腥味!



鮪魚, 也是表皮炙燒過, 大推



這算是他們的招牌吧: 番茄肉片捲




還有這個: 起司牛肉捲, 我的最愛, 我超喜歡這道的, 咬下去還會牽絲, 好香好濃





這家店雖小卻相當有特色, 食物也很精緻美味, 但荷包要裝滿一點前來消費


要來吃一定要預約, 直接前往恐怕向隅


arrow
arrow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