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送COOKIE到他平常看的那家獸醫


他癲癇的原因終於真相大白


就如同那個林醫師一開始所說的, 還是要先考慮血液寄生蟲


(果然狗狗的D/DX除了寄生蟲還是寄生蟲 XD)



當場讓我覺得好罪惡感: 是我沒顧好嗎? 是我虧待了他嗎?


幸好醫生說很多狗狗都曾罹患此病, 讓我心情好過些


醫生說要吃藥打針, 其中焦蟲很難治癒, 治療期要2個月以上,而且還不見得可以根治


當天先打三大管的針劑


狗狗的針顏色好怪, 鮮豔的藍色, 大紅色, 亮黃色的針, 看起來就很有肝腎毒性的感覺


 


幸好COOKIE皮膚頓頓的, 針戳下去好像沒甚麼感覺, 也不會掙扎, 倒蠻配合的



接著就是大挑戰了


這是COOKIE現在每天兩次要吃的藥



有膠囊也有顆粒


COOKIE是餵藥及度不配合的, 會偷藏藥在嘴巴裡, 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又吐出來, 可是用成藥水又更難餵


所以每次餵藥都跟打仗一樣,花很多時間


餵完藥我的手就像下圖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