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melissa巴西橡膠鞋這個潮牌之後


我就肖想很久了


每次經過這個專櫃總會駐足良久, 可是因為單價很高,3000左右的價為讓我下不了手


很久沒逛百貨的我( 因為都在逛淘寶), 這次正好經過發現melissa再做活動:一雙8折, 兩雙7折, 三雙6折, 大喜之下就買了三雙


因為melissa香香鞋, 我真的想很久了嘛 (melissa的鞋子因為在製作過程中加了香料, 所以鞋子都會散發出一股果香味, 可以持續幾年不退)


尤其是精靈鞋款, 向下圖這個很精靈風的踝靴就很特別


市面上很少看到這種造型的鞋子, 我就是喜歡很設計感的東西


豹紋很特別




我看搭褲子或洋裝都很ok吧



紅格紋的則是很英倫搖滾的感覺




這種東西就是很搭牛仔



還有這雙短靴也是, 很龐克啊





更喜出望外的是, 要結帳的時候, 小姐突然說: 我們現在做活動, 超過5000送雨鞋一雙!!


真是太驚喜了, 以下是送的雨鞋



好可愛喔, melissa這次真的是太大方了, 竟然送市價2000塊的贈品


這樣算起來一雙才1700左右吧


贈品穿起來也好好看喔



那如果天氣很冷搭上襪套效果如何呢


也是意外的好搭喔


 


還有如果把襪套捲下來當成一個滾邊的裝飾, 也很不錯唷



穿上去年很流行的毛襪套, 也意外的搭呢


 


這雙贈品也是, 搭上襪套也挺不錯的


 


捲下來遮住靴子的邊邊效果也不錯, 就像靴子本身的毛線滾邊一樣


 

還有這雙龐克風的踝靴, 跟襪套也超搭的,很個性的感覺




捲下來的效果


 

我就是喜歡這種個性具設計感的風格


甜美風並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