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受歡迎的賣座片=露西, 我也去看了

老實講, 我真看不懂在演甚麼

很多人說他是一步發人深省的哲學片

但....但....或許是我資質駑鈍, 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在闡述甚麼

除此之外, 我也覺得這部片拍攝手法還蠻粗糙的

很多橋段的呈現方式都很老派, 不知所云

就像電波,訊息,竟然還可以用手去撥咧,要表現LUCY的神力應該可以更精緻一點, 用手去撥電波真的很.......無俚頭

還有LUCY在用3包的IV毒品灌到體內後,要發功時竟然張嘴五孔噴出藍光,看到這橋段我真的要笑出來, 又不是在演大法師,那是幾十年前老電影的表演手法吧, 導演給力點怎麼部挖空心思想出好一點的呈現方法呢

那個隨著腦力使用度的飆升, LUCY竟然還會變形成黑色的變形蟲, 好詭異,看不懂在表達甚麼

還會回溯到遠古時期,不知道回到遠古期要幹嘛

最後腦力使用到100%,LUCY竟然最後變成一個隨身碟了, 變形蟲還會伸出一隻手把隨身碟拿給博士,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看這部片大部分就是史嘉蕾喬納森的個人秀, 史嘉蕾越來越有巨星範,全片光看她表演其實也很值啦, 這部動作片她演來輕鬆, 因為她有超能力不用任何武打,只要手一揮, 眼神一使,敵人就倒地不起了

還有對我們來說就是看國際大片中的台灣場景,還有台灣演員

真的是挺有趣的, 阿KEN表現不錯

還有一個不知名演員演出小混混的,出現的時間最長,台詞也最多,還有大福利:他摸了LUCY的胸部!! 但卻沒甚麼人討論他, 怪哉

總之, 我在想這部片賣座好是否也是媒體效應造成的, 還是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 出現臺灣的場景就一定要去捧場一下呢

因為就劇情跟表演來說, 我真的覺得看不懂以及不怎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